你我目的都一样,上网就是来图开心的,lof随意日,我从不矫情这个。

Turn TSUM(2018.5.2,彻底暂停更新)

灵魂伴侣,双盾铁

半年前Tony被Loki把灵魂和猫耳TSUM调换的故事又继续了,趁着复联3-4大刀期间画画之前屯的甜饼。

开了画图号之后开的第一个坑还是挺有感情的,不过这是该系列最后一次更新了,之后我会去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这样的故事平均一页不算编剧从整理剧本到画完大概需要10个小时时间,4P全画完要消耗一整个星期的工作日每天8小时的工作时长,实在不可能长期挤出这么多时间来,所以基本可以保证【这是TurnTSUM最后一次更新了】,不要再问了,无论什么理由也不会再更。

说实在的,画点什么都比画它来得更开心w

还有,半成品的黑白的部分以后有机会会画的,如果我还愿意画的话。

顺便放一下事先准备好的剧本,觉得喜欢的朋友就下载下来满足一下没看完的烦躁吧。不过从剧本到画成漫画期间还会又一次根据分镜的修改,针对故事逻辑方面的,但是整体剧情方向不会变。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rPwkaUg-ed_NL06Rr3ztZg 密码: 5syw

前情稍作了一些修改,以文的形式放在这里:

前情part.1

前情part.2


评论(18)
热度(374)

© 今天你加班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