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我目的都一样,上网就是来图开心的,lof随意日,我从不矫情这个。

整理了一个假想复联3tony死亡后没来得及见到他最后一面的steve在二构系统里重新遇到了tony、这次tony把自己偷偷藏匿的一颗无限宝石交给steve的片段灭文。
然而页数太多啦!二十多页了卧槽,手里还有十几个其他片段灭文剧本和去年就完成的turn tsum剧本,还想画藏不住情感的72小时漫画版,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!首页有没有人告诉我哪个剧本听上去比较诱人,我在考虑先画哪个啊!😂😂😂
1.au revior,mon amour(无限宝石和tony死亡的故事)
2.其他片段
3.turn tsum
4.藏不住情感的72小时(tony变成人偶72小时,steve全程守护)
5.别问我其他坑我不填不填!😁

评论(10)
热度(21)

© 今天你加班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