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我目的都一样,上网就是来图开心的,lof随意日,我从不矫情这个。

【条漫】 #盾铁# #tsum同人小剧场立牌挂件#  


【预售】【双面亚克力挂坠立牌两用】这是个三个立牌随意组合出来的条漫(事实上还能组合出别的故事)。三个立牌,亚克力双面印刷,单人盾和单人铁各有自己的可拆底座,正反面是不一样的;双人盾铁双面。都可作为桌面立牌和钥匙扣挂坠两用。

三个放在一起可以随意组小剧场,也可以拆下来作为钥匙扣或者挂件(钥匙扣的扣是赠送的,但需要自行组装,当然,也可以悬挂后随意抖成随机小剧场)。

SLO12场贩寄卖在百-物-语的摊位【挖土机战队】 

还是老样子,按照预售到发货前一周,按照预售人数向上取整数在工厂下单定做,批次掉落完售暂无再次通贩计划,预售品发货时间在12月31

号帝都SLO场贩后发货通贩

预售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2410973510&qq-pf-to=pcqq.c2c


评论(25)
热度(6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你加班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